- 關於昌泰 -
     

關於昌泰

>>四十年的品質堅持
-1972年 年創立於台中市東區前身為「正家樂廚具公司」,以生產傳統木製料理櫃,台灣最早成立的廚具公司之一。
-1979年 更名「昌泰廚具製造公司」,將不鏽鋼檯面及櫃體應用在廚具上,開始生產不銹鋼分件式流理台。
-1988年 引進更為精緻的歐化廚具,以「海鷗牌」廚具供貨於中部地區的廚具商行、瓦斯行等通路,具有高度市占率。
-1998年 使用歐洲進口無毒環保板材,將設計範疇擴展至系統家具,由以量制價的代工型態,轉變為以質取量的整體設計。
-2006年 成立「系統廚具與系統家具雙區體驗中心」,將工廠與體驗中心結合在一起,產銷合一,降低交通上的不便,更能即時掌握客戶需求,提供更優質的服務。
-2013年 設立德國原裝BOSCH與台灣櫻花雙區體驗區,透過在地與國際性廚房電器龍頭,廚房質感更加向上提升,電器後勤服務有絕對的保障
-2015年 「Change Type」自有品牌成立,以「超過40年的經驗」與「國家合格室內設計師」,用高度的專業素養,協助您完成「兼顧品質、美感與人因工程」的設計,誠摯歡迎您親臨體驗。
-2017年「高雄連絡處」成立,將服務範圍從中北部延伸至南部地區。

>>時尚餐廚空間打造
本於對在地烹調文化的了解,我們的廚具設計理念以人性化使用為基礎,
結合德國的工藝堅持,及日系廚具的高收納特性,以「超越期待」作為設計品質標準。
除了卓越的功能性,更加著重於時尚美學的個人化設計風格,
我們致力於打造充滿溫度、高質感的餐廚空間,讓您每一次使用廚房,都會是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個人住家、餐廳、飯店,我們皆有提供到府收購的服務
 

 

Poltrona Frau Taiwan 台中床墊專賣店 台中預售屋客變
>>系統家具整體規劃
因應空間規劃的多元化需求,我們的設計範圍從廚房走向整體空間規劃,以專業空間設計師的角度
使用無毒低甲醛的環保板材,以多年的收納設計經驗,結合新一代的設計思維,
讓玄關、客廳、臥室、書房、浴室完成一體性、有風格的整體設計,
打造出專屬於您的美好空間,提高居家生活品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