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系統家具 -
 


系統傢俱是從歐洲引進的裝修概念,起源於1940年代的德國,為了加速戰後重建的速度,所發展出可以加快室內裝修的方法。應用範圍相當廣泛,不論是居家或是商業辦公空間,都可以經由整體化的設計,呈現出量身打造、風格一致的調性。

我們提供顏色眾多的系統板材,具有健康低甲醛、安全耐火、施工時間短的特性。在施工前,提供彩色3D繪圖,讓客戶預先了解施工後的樣貌,且可以搭配多樣化的五金配件,提高使用便利性,因此近幾年的裝修趨勢大多以系統家具為主,搭配少量木工裝潢。

 
  系統家具 現成家具 木工
施工期 95%在工廠內以電腦裁切,效率快,全屋裝修5日內。 最短 現場裁切板材,視裝修程度而定,大多需要一個月以上。
客製化程度 依需求設計 無法客製化 完全量身打造
功能性 有多樣性功能性五金可搭配 無法增加功能配件 五金配件選擇性少
使用板材 環保塑合板搭配電腦封邊 木心板角材或實木 木心板角材或實木
費用 大部分低於木工 依所選等級而定 最高
再利用性 可拆解重新組裝 可移動 無法再利用
有毒物含量 低於0.1ppm 依所選材料而定 有游離甲醛刺鼻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