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系統家具成品分享 -
【成品分享】空間面貌更生動,棋盤式收納櫃-鹿港鎮青雲路施先生
2018-08-27

「閱讀時,夢想;夢想時,閱讀」,大量閱讀絕對是學習的最佳途徑,重點不在讀什麼書,而是讀了之後,對基本能力和價值觀帶來什麼變化,如果你是這樣的愛書人士,擁有一大面書牆絕對是令人喜悅的。

       屋主是熱愛閱讀的幼兒教育人員,與台積電工程師,去年家中第一個寶貝的出生,為了讓孩子快樂無虞成長,規劃建置結合遊戲室,與人文空間的大型主臥室,幾何錯位的門板拼接,恬淡的配色選材,即使做了超過20尺的櫥櫃,也絲毫不令人感到壓迫,期望您仔細品味,方能明白設計者與施工團隊的用心。

『調理幸福,收納夢想』,請在細節處,感受我們品牌的用心歡迎您來電預約,並蒞臨本公司體驗區參觀,謝謝。

【總公司地址】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249號(周一至周六 8:00-17:00)

【總公司電話】04-22709193/22794672

【高雄聯絡處】07-6691093

【官網】www.changetype.com.tw/

臉書】www.facebook.com/changetype/

IGwww.instagram.com/tulip9193/ 

專案內容

規劃空間

書房、親子空間、客房
材質 奧地利進口EGGER-E0等級低甲醛防潮板

【別出心裁的開門方法】

收納櫃把手的風格、質感差異性大,是影響整體質感的一大要素,簡約風格當道,趨近平面式的無把手設計,近幾年廣為流行,利用電腦切斜角、挖孔的方式,不只可以省下把手選擇的困擾,整體造型的變化性也更加多元。

 

【和諧的空間質感】

木紋櫃體與白色門板,與德國進口kronotex木地板、穀倉門,各種空間量體的質感,彼此和諧不衝突、整體居家氛圍更加溫暖。